close
2008幸福的跨年之行~~~~~~紅心紅心
第一次在台灣跨年跑離台北市區~~~~印像中啦(應該是第一次)
12/30的晚上明明該要早早睡的
 卻因為收行李  還是晚晚才上床
 
因為怕冷~所以 小隱帶了~綠色的大小寶貝
還準備去合歡山的大衣~結果 是我穿走了
不知怎的 那天12/31超級怕冷的~失常唷
應該怪台灣太濕冷~有點後悔 沒帶手套~~~
不過 有拿了幾包暖暖包給大家用啦
因為上班的關係 所以就算到剛剛好去吃烤肉大餐
辛苦ANN 小史 羅美 詐魚的貼心前行準備....向右擁抱向左擁抱
便宜這些要上班只有去赴吃的人
(小隱 潔西 KAY 小安 魯魯米~柯基犬)
 
ANN的烤肉真不是蓋的 好吃~~~~~~
米米 DAI你們沒來好可惜
喝到詐魚的薑母茶~~~好暖和唷!!
還放了煙火~ 但是樂華夜市的老闆~~~
你怎把大支的仙女棒放潮掉~挑眉質疑  全部點不著ㄟ疑惑
不過 還好 我們還有備妥其它的煙火
不然 一肚子火的跨年~~~~吐舌頭
我們還把爐給搬入室內~~取暖用
不過 最高興的應該是魯魯米吧
可以窩在邊邊 暖的勒
 
抽禮物時間到了~~~~~~~~~
我跟小隱準備"周大仙"籤桶~~ㄏㄏ
也說好抽到自己禮物的人要親"魯魯米"~~
沒想到 小隱.小史運氣最好!!!中到福利大放送~~~
ㄏㄏ(照片後補放ㄟ~~~~~~~~~)
果然 我抽到羅美說我一定會用到的家用品..月兒精心禮
小隱抽到有可愛老虎圖案絵本..詐魚精心禮
 
終於等到跨年的倒數~備齊水酒..
小隱開瓶 還嫌我的開瓶鑰匙圈~
如果 沒有它怎麼喝ICEㄋㄟ
最後幾秒 我發覺沒檸檬片 
趕緊去廚房拿起大刀切了起來 
在前三秒衝回客廳還好 沒有跌倒ㄟ 
順利和大家一起倒數~迎接2008年
 
對啦 在這邊要嘉勉一下紅唇 
我家小隱~很好學的學了一大句日文!! 
很貼心 我有收到啦 ^.^
紅心你也一樣 新年快樂!!明年也多多關照指教ㄟ!!紅心
 
說到1/1的行程 大家果然沒有看日出的緣 
天冷又睡的晚 所以...
日出都是爬枕頭山用觀想的!!
早餐除了民宿的阿姨準備的東西之外
小隱還加菜~~高崗屋海苔醬 
果然銷路最好...加分 加分
吃完早點 收收東西 就去~追浪去
還看到冬天裡的向日葵 雖說只有小小畝
但是 對超愛向日葵的我來說也是一滿足啦
因為 心裡就是一個喜悅~沒憂鬱!!!開懷大笑
 
點心時間是超級好吃的葉家香茶葉蛋..從小到大吃到最好吃的!!
喝了我的愛心香菇貢丸湯..被說是小朋友!! 
還去泡野溪溫泉唷 放心啦 只有泡到腳而已 很小池的說
回程去礁溪吃了~燒窯雞(冰火雞)跟一堆青菜
一大桌才1500多元 真的好吃又便宜啦!!
路邊買了"紅珠柑" 小小紅紅 好吃唷 還有 麥芽糖餅當伴手禮
貢糖 麻糬 黑糖麥芽餅 給小隱平日祭五臟廟
 
回家前還去泡了暖呼呼的溫泉 洗了個香香的澡
準備到家之後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上床倒頭大睡!
不過 還是去喝了熱熱米漿才結束行程回家去~
抱著大被被暖暖的昏睡去~~~開懷大笑
 
 P.S.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和大夥過了一個
寧靜溫暖的跨年之夜 真的很棒很棒!!
超級幸福唷~~~~~ ^.^
 
yesterday悄悄过,
芬芳的午后,
吻过我和你的枕头。
轻轻的温温的你秀发的美,
享受却又紧张悸动。
魔豆慢慢的长大,
开心的祝福字母。
分享每天的快乐!
你衬衫的白色,
照亮我心田,
鼓励的话语,
Lovely Everything去征服美丽世界……
在你转过身的瞬间,
生出悲伤的花,
Lovely Everything无怨随你去流浪,
祈祷每一个角落,
不再有悲伤的歌。
yesterday静静过,
阳光暖暖的,
我走在丛林的深处,
树叶摇云也动,
清风过膝头,
甜甜的记忆的哀愁。

雨后彩虹落山头,
七彩的光芒雨雾,
与你偶遇的路。

你惊喜的目光,
点亮了世界,
亲切的笑容,
Lovely Everything来祝福美丽世界呀……
在你转过身的瞬间,
说出心中的话,
Lovely Everything我愿随你去流浪,
祝愿每一个角落,都洒落幸福的花。

RAP:
这世界纷乱,你感觉不能去自拔。
有时发觉自己像被现实融化。
青春这样流失后还不能解脱。
真的只能忍受吗?麻木它?

你衬衫的白色,
照亮我心田,
鼓励的话语,
Lovely Everything去征服美丽世界呀……
你衬衫的白色,
照亮我心田,
鼓励的话语,
Lovely Everything去征服美丽世界呀……
在你转身的瞬间,
生出悲伤的花,
Lovely Everything无怨随你去流浪,
祈祷每一个角落,不再有悲伤的歌。
Lovely Everything
It's my lovely Everything

祝愿每一个角落,都洒落幸福的花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